北京国资委与市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对市国有企业开展思想政治工作调研

文章来源:北京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4-10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和北京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深入了解北京市国有企业开展思想政治工作的情况,北京市国资委党委与北京市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将于2008年在市国资委所属企(事)业单位开展思想政治工作调研。此次调研将围绕北京市国资委系统改革发展稳定的工作大局,通过调查研究了解和把握当前北京市国有企业思想政治工作现状、成功经验、存在的问题以及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与对策。此次调研采取分层级召开座谈会进行定向调研以及发放调查问卷进行量化分析研究相结合,以调研课题的方式,在市委宣传部和市社科联相关调研项下正式立项,最终形成一个调研报告、一批经验案例和一份北京市国资委关于进一步加强与改进国有企业宣传思想工作指导意见。

    为加强对调研工作的组织领导,成立了加强与改进企业思想政治工作调研领导小组,市国资委副主任强新同志担任领导小组组长,市国资委副巡视员、宣传处处长周荫良、市思研会副会长周欣、市思研会秘书长徐振凡担任副组长。调研自2008年4月开始,预计10月结束,调研工作现已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