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首宗省属国企增资扩股项目在浙交所签约

文章来源:浙江产权交易信息网  发布时间:2008-04-07
  2008年3月31日上午,浙江良时期货经纪有限公司增资扩股项目签约仪式在浙江产权交易所交易大厅隆重举行。浙江省农村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楼永志董事长、投融资方代表、本所姚上毅总经理参加了签约仪式。

  本次增资扩股是委托方为加快浙江良时期货经纪有限公司发展并使其达到中国证监会规定的金融期货全面结算会员的要求而实施,将标的公司的注册资本由3000万元增加到1亿元,且全部通过引进战略投资者来实现。

  在项目公开征集战略投资者期间,经本所审核最终产生了一家合格竞买人作为本次引入的意向战略投资者,其拟占标的公司增资后70%的股权,入股价格为17563.8394万元。根据有关规定,战略投资者的股东地位将在中国证监会批准后正式确立。

  本次浙江良时期货经纪有限公司增资扩股系首宗通过浙江产权交易所成功实施的浙江省属国企增资扩股项目,也是迄今为止在浙交所平台完成的融资额最大的1宗增资扩股项目,这表明浙江产权交易所除了规范高效地组织国资进场交易、实现国有企业存量资产合理流动、处置外,在国有企业增资扩股、引入优秀战略投资者、做大做强国有企业方面也同样大有可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