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出台《国有企业开展管理创新年活动工作意见》

    发布时间:2008-04-01

  为大力推进管理创新,提高企业管理水平,提升企业核心竞争能力,引导更多的企业走创新发展的道路,充分发挥管理创新对南通国有经济的支撑和引领作用,根据省国资委《关于在全省国有企业开展管理创新年活动的意见》(苏国资[2008]6号)精神,结合南通实际,近日,南通市国资委向各县(市)区国资办、各出资企业制订出台了《国有企业开展管理创新年活动工作意见》, 就开展“管理创新年”活动的重要意义和总体要求,工作目标和重点内容,工作措施和实施步骤,组织领导等内容分别作了明确。

  市国资委要求全市国有企业要把开展“管理创新年”活动作为当前一项重点工作,通过成立领导小组、分解落实责任、广泛发动参与、加强督促检查等举措积极推进,确保实效。市国资委将适时对出资企业开展活动的情况组织交流先进经验等相关活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