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开展2007年度企业国有资产产权登记年度检查工作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3-25
  为进一步明晰产权关系,加强国有资产的监督和管理,真实反映两年来常州市企业国有资产的存量分布及其增减变化情况,2008年3月13日常州市国资委召开了企业国有资产产权登记年度检查工作会议,全面布置了2007年度常州市企业国有资产产权登记年度检查工作。

    此次企业国有资产产权登记年度检查范围是常州市2007年12月31日已取得企业法人资格的市及辖市区国有及国有参控股企业,具体负责部门是:各国有资产经营公司(集团)负责本企业及其所属各级子企业的产权年检工作;政企、事企尚未分开的企业,由其主管部门负责所属企业的产权年检工作;各辖市区国资监管部门负责本地区企业国有产权登记年检工作。检查工作的重点是企业发生新设、改组、改制、转让国有(产)权等产权变动情况;企业是否按规定及时办理占有、变动及注销产权登记的情况。此次企业国有资产产权登记年度检查采取自查与检查相结合的办法,在自查的基础上,常州市国资委将于4月10日起进行全面检查。常州市企业国有资产产权登记年度检查工作将于5月底全部完成。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