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举行国企发展战略规划专家评审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上海政府门户网  发布时间:2008-03-18

  日前,杨浦区召开了《上海杨浦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三年发展规划》专家评审会议。上海理工大学张永庆教授代表课题组对《发展规划》进行了介绍,市委党校王志平教授、上海商学院杨谊青教授等专家分别进行了点评。区委党校、区国资委、区经委等部门的领导出席会议。

  去年以来区国资委积极开展调研,大力推进区属企业制定发展规划工作,区新杨浦公司、卫百辛集团、区城投公司、科投公司等企业先后委托中介机构制订或正在制订发展规划,并取得了一定的成果。为了进一步推进区属国企发展战略规划的制订和实施工作,区国资委目前正在起草《关于开展杨浦区国有企业发展规划编制和实施的指导意见》。

  会议指出,当前杨浦区国资国企改革已进入促进国企发展壮大的战略转型阶段,而发展规划的制定对于企业的长远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会议认为区商管公司的发展规划是一份“有深度的规划”,但更重要的是在于规划的实施。为此,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企业发展规划实施过程中的后评估机制的建立。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