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国资委筹资28万元 慰问国企困难党员职工

文章来源:南宁晚报  发布时间:2008-03-18
  17日,从南宁市国资委获悉,今年以来,市国资委共筹集28万元资金用于慰问国企困难党员职工,深受各级党员和职工的拥护。

    据了解,部分国企党员职工退休早、身体状况差、家庭生活条件差,对此市国资委决定每年从党费中拿出一部分对困难党员进行慰问。按照归口管理、慰问困难党员全覆盖的要求,市国资委对所监管的各企业困难党员情况进行了调查摸底,调整和充实慰问工作方案,实现慰问不交叉、不重复、不遗漏。

    今年以来,市国资委通过上级划拨、本级留存党费、党内互助基金、企业自筹等渠道筹集慰问资金28万元,并全部发放到困难党员、职工手中,实现了慰问困难党员职工全覆盖的目标。同时,各国有企业也根据自身情况,发动党员职工捐款捐物,及时帮助困难党员、职工的生产生活,并对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实行动态管理。

    此外,市国资委还针对困难党员的具体情况,确定帮扶责任人,完善结对帮扶措施,一对一或一对多地进行帮扶发展生产。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