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领导就2007年国资监管工作作出重要批示

文章来源:南通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3-05
  2月19日,南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蓝绍敏同志在审阅《南通市国资委2007年工作总结和2008年工作意见》后,就国企改革发展和国资监管工作作出如下重要批示:“2007年国资工作取得了很大成绩。应该说工作中的很多亮点、创造和总结的很多经验值得进一步发扬光大。2008年面对新形势、新情况,望国资系统全体同志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在探索南通国资又好又快发展上创造和积累更多好做法和好经验。”

  市国资委就蓝市长批示内容组织了传达学习。同志们纷纷表示,蓝市长的批示体现了对国资监管和国企改革发展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既给全体国资工作者予很大鼓励,又为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李桂顺主任要求国资委全体同志要认真贯彻好蓝市长批示精神,紧密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结合我市国资监管工作实际,进一步解放思想,锐意进取,以科学发展观统揽全局,不断强化国有资产出资人职能,积极完善国有资产监督管理体系,切实加强国资运行监控,着力推进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积极营造和谐稳定的氛围,进一步做强做大国企,促进国有经济又好又快发展,把蓝市长批示要求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