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国资采用现代化手段 探索监督检查新方式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3-05
  青岛市政府国资委把加强外派监督工作体系建设作为2008年重点工作目标,将在加强机构建设、完善工作制度、工作机制的同时,把加强信息化建设作为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工作质量,增强监督检查时效性、灵敏性的重要手段积极探索试行计算机辅助查账,利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提高工作效能。

  经过前期准备,已确定第四监事会的海湾、红星和青钢集团三家监事会作为试点,在年度监督检查中根据工作要求采用计算机辅助查账,探索监督检查的新方式。

  目前,已完成相关业务培训,试点工作已展开。该试点工作将对推进监督机构与企业财务网络连接,逐步解决监督机构与派驻企业信息不对称,实现与出资人财务监督工作平台的有效对接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