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国资委领导走入企业 指导和帮助企业开展“四好”领导班子创建工作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3-03

  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和江苏省委组织部、省国资委党委关于“四好”领导班子创建推进会议要求,按照连云港市委组织部、市国资委《关于建立国有企业联系点制度的通知》部署,近日,市国资委领导带领部分同志先期来到市轻工资产管理公司,指导和帮助市属国有企业领导班子开展“政治素质好、经营业绩好、团结协作好、作风形象好”领导班子创建工作,就此与企业领导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公司总结了近期“四好”领导班子创建工作的开展情况,介绍了下一步的主要工作打算。

  市国资委领导查看了公司开展“四好”领导班子创建工作的实施方案和创建工作推进表,对公司近期开展的创建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公司要结合自身实际,从“打造新国企、创造新业绩、实现新跨越”的发展大局出发,切实按照制定的“四好”领导班子创建工作推进表,认真开展好创建工作;要重视先进理论的指导作用,加强对党的十七大和省、市有关会议精神的学习,以先进的理论为指导,做好国有企业的改革和发展工作;要不断更新观念,改进工作方法,争取成为创建工作的示范点,带动全市国有企业实现国有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