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抓好灾后恢复生产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8-02-25

各出资监管单位:

  面对突如其来的严重雨雪冰冻灾害,在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坚强有力的领导指挥下,各地各单位全力以赴奋起抗冰救灾,尽最大努力将灾害损失减少到最少,尽最大努力维持企业的生产经营,尽最大努力支持全省的抗冰救灾工作,取得了积极的成效,尤其是省国资委、省投资集团公司担负的省委、省政府交给的抗灾保电任务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得到了省政府的充分肯定和表扬。

  当前,各单位要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突出抓好全面恢复企业正常生产工作,突出抓好“十百千亿工程”重大项目的推进,突出抓好市场、抓好订单、抓好适销对路的产品,突出抓好工矿企业受电设备、线路、生产设备和安全生产设施的检修,一旦电力恢复正常即满负荷运转生产,想方设法确保全面完成一季度的生产任务,将受灾损失弥补回来。同时,省投资集团公司和有关单位要继续全力做好支持全省救灾工作,确保取得全面胜利。抗冰救灾和恢复生产的有关情况以及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和模范事迹请及时反馈我委,并加强宣传报道。

  特此通知。


江西省国资委办公室(党委办公室)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