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国资委领导前往轻盐集团调研抗冰救灾工作

文章来源:湖南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2-22
  1月31日,湖南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吴志雄,副主任向曙光,监事会主席卢光祖同志,冒着风雪严寒到轻盐集团调研抗冰救灾工作。李绍云董事长详细汇报了集团前一阶段积极开展抗冰救灾工作的有关情况。王新松书记汇报了集团党委组织开展抗灾救灾捐助工作和慰问工作的有关情况。

    听取汇报后,吴志雄首先肯定了轻盐集团抗冰救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指出轻盐集团应对及时,组织得力,有力地保证了食盐和化雪盐的稳定供应,为全省抗冰救灾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对后阶段的工作,志雄同志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统一指挥,千方百计克服困难,保证湘澧盐矿的正常生产。湘衡盐矿在水电中断的情况下,要抓紧抢修尽快恢复生产,保证盐源充足。要加强安全生产,对受灾和生活困难的职工要妥善安排,把工作做细。集团各单位要加强与当地政府衔接汇报,化解工作中的矛盾,最大限度争取支持。集团要进一步加强调度,掌握信息并及时报送,为赢得抗冰救灾的最终胜利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