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国资委2008年力争八个方面有新作为

文章来源:湖北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2-15
  过去的一年,黄石市国资委上下齐心,奋力开拓,国企改革取得新突破,国资监管取得新成就,国企党建取得新发展,市政府下达的年度考核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被省政府授予“全省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先进单位”称号、被省国资委授予“企业国有产权管理先进单位”称号。

  2008年,黄石市国资委要以党的十七大精神为指导,以科学发展观谋划全局,以两个“实现”为目标,以两个“转变”为主线,以两个“强化”为动力,在八个方面有“新作为”,努力开创国资工作新局面。

  两个“实现”:一是实现国有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二是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两个“转变”:一是在工作重点上从深化国企改革向强化国资监管转变,二是在工作思路上从监督管理向资本运营转变。

  两个“强化”:一是强化出资人意识,二是强化企业至上意识。

  八个方面“新作为”:一是资本运营要有新作为,二是资本预算要有新作为,三是产权监管要有新作为,四是国企改革要有新作为,五是项目建设要有新作为,六是业绩考核要有新作为,七是法制建设要有新作为,八是国企党建要有新作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