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属企业党政主要负责人迎春座谈会召开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1-31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徐州市委组织部、徐州市政府国资委于1月28日组织召开市属企业党政主要负责人迎春座谈会。市委组织部有关领导、市政府国资委领导班子成员和24家市属企业党政主要负责人欢聚一堂,回顾一年来的工作,交流思想,展望未来,共迎新春。

    座谈会上,徐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立生传达了全省国有企业“四好”领导班子创建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市属企业要一着不让地推进创建工作深入开展,加强企业领导班子和人才队伍建设,切实为企业做大做强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市政府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副书记魏恭银介绍了国资委2007年国资监管情况及2008年工作计划。2007年,徐州市市属国有经济保持较快发展。24户市属企业全年实现销售(营业)收入150.79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0.8%,其中8户企业销售收入上亿元。24户市属企业实现利润比去年同期增长98.7%,其中7户企业利润超千万元。市属各重点企业充分发挥了在该市经济建设中的骨干和排头兵的作用,认真执行国家宏观调控政策和省、市经济运行调控的要求,促进了全市经济的稳定发展。国企党建工作和廉政建设不断加强。去年,国资委党委在市属企业党组织中深入开展了创建“四好”领导班子和争创“五好”党支部、三强”党支部书记活动,活动开展得轰轰烈烈,富有成效,建立了党委成员党建工作联系点制度,全面推进了市属企业党建工作。会上,各企业党政负责人畅所欲言,回顾了各自企业2007年的工作,畅谈了新一年的工作安排。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