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国资委系统春节前走访慰问送温暖工作全面启动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8-01-22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确保企业职工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日前,青岛市政府国资委党委下发通知,对青岛国资委系统春节前走访慰问送温暖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青岛市政府国资委党委强调,心系职工群众、帮扶职工群众、情暖职工群众,深入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千方百计为职工群众解决实际困难,是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要措施。

  青岛市政府国资委党委要求,国资委系统各单位党委(党组)要把走访慰问送温暖工作作为关心职工生活,关注和改善民生,建设和谐社会的一件大事来抓。要进行深入、细致的调查摸底工作,在全面了解和掌握困难职工生活情况的基础上,结合企业实际,周密部署,统筹安排,从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入手,广泛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工作,集中力量做一些暖人心、稳人心、顺人心、得人心的实事,把党的温暖送到职工群众心里;要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带着对职工群众的深厚感情和高度负责的态度,从思想、生活、工作上关心职工群众,诚心诚意、扎扎实实地为职工排忧解难,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

  青岛市政府国资委党委、国资委已筹资40万元慰问资金,青岛市政府国资委系统春节前走访慰问送温暖工作已全面启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