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年度考核小组在省国资委开展考核工作

文章来源:西部网  发布时间:2008-01-18
    1月14日,陕西省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第十一考核组到省国资委开展考核工作。

    第十一考核组组长雷宝岐在测评大会上作了考核动员讲话,他说,实施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是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社会和建设西部强省的重要措施,意义重大,搞好此项工作,对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将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省国资委要充分认识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的重要意义,支持考核工作,确保考核工作顺利进行。

    省考核办考核联络指导组组长王德民对省国资委开展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提出了要求。他说,要统一思想,重视到位;真察实考,展示成绩;聚精会神,争取最佳。要把思想统一到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部署上来,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好考核。考核组在考核过程中不但要听,还要看。作为被考核方的国资委要充分展示自己的成果,同时找准存在的问题,改进工作,通过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为今后的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省国资委主任白阿莹汇报了省国资委2007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之后到会人员现场填表进行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民主测评。会后,考核组将进一步采取个别谈话、查看文件资料等方式,印证有关目标任务完成情况。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