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工业经济实现四突破 工业总产值达到1388亿元

文章来源:广西日报  发布时间:2007-12-26
    岁末年终,工业柳州捷报频传。12月22日上午,柳州市委、市政府在柳工隆重举行柳州市工业2007年度“四个一百”庆典仪式,欢庆今年柳州工业经济取得的佳绩。

    2007年,柳州市的工业经济在去年跨越千亿元大关后继续保持又好又快的发展势头,截至12月21日,全市工业技改投入首次突破100亿元,柳工集团主营业务收入首次突破100亿元,全市工业产值过亿元工业企业首次突破100家,柳江县工业总产值首次突破100亿元。预计全市今年工业总产值可以在去年基础上净增300亿元,达到1388亿元。

    “四个一百”的实现,标志着柳州工业的发展水平和综合实力迈上了一个新平台,这是柳州在加快发展、科学发展中取得的又一个突破性进展。柳州市委、市政府希望全市上下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加快柳州工业发展上来,按照“工业强市、富民兴柳”总体发展思路,加快推进工业化、城镇化步伐,谱写出柳州工业发展更加美好的新篇章。

    在仪式上,柳州市委、市政府公布了《关于授予广西柳州钢铁(集团)公司等100家企业为“柳州市2007年度工业产值百强企业”称号的表彰决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