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国资委加强机关文化建设成效显著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7-12-24
  一是创建以人为本的机关管理文化。通过参观革命圣地、监狱警示教育等学习活动,引导机关干部树立新的学习理念;从办好机关小食堂、慰问生病和困难职工、定期查体、建立健身室开展健身活动等小事入手,切实帮助职工排忧解难。

  二是创建以人为本的监管文化。组建了水务集团,协助二热电成功并购博通热电,为市公交总公司等公益事业提供了资金帮助。

  三是创建以人为本的慈善文化。为帮扶村贫困户累计捐款3万多元,帮助敬老院购置了电视机、蒸饭机、太阳能热水器等生活物品。认真做好慈善月捐款活动,捐款总额达39600元,人均达1400多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