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属国企销售收入首破千亿

文章来源:中国江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07-12-20
  江西省今年推进国有经济战略性调整和国有企业改革重组,企业竞争实力增强,1-11月生产、销售、利税等主要经济指标全面超去年全年水平,创下历年新高。

  从江西省国资委获悉,1-11月出资监管企业销售收入1103.8亿元,首次突破千亿元大关,比去年全年的销售收入总量还要多214亿元。而江铜集团首次实现400亿元的历史性跨越,累计销售收入达458.3亿元。

  随着省属国有企业盈利能力普遍增强,不断涌现出新的盈利超亿元户、超10亿元户甚至超50亿元户。1-11月出资监管企业盈亏扎抵后利润总额84.6亿元,超去年全年利润总量,并创历年新高。21户企业中盈利超亿元的9户,比去年多了3户。江铜在国企利润盘子里占了大头,该公司利润已破50亿元,占省属国企利润总额的六成。

  今年省属国企上交税金已突破60亿元,税收贡献名列前茅的江铜集团、冶金集团实现税金为25.5亿元和17.7亿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