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国资委要求省管企业加强会计报表附注和财务情况说明书编制工作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7-12-17
  一是根据本企业实际执行会计核算制度的有关规定,选择填列和披露与本企业执行的会计核算制度相匹配的会计报表附注,并确保附注指标与决算报表相关指标数据相衔接。

  二是规范编制会计报表附注,对重大会计事项期初调整、会计政策和会计估计变更、会计差错更正、合并范围调整以及对年度生产经营成果产生重大影响的事项进行充分披露和详细说明。

  三是认真组织编写财务情况说明书,对年度生产经营基本情况、财务状况、经营成果、国有资本保值增值情况以及影响因素和存在的问题作重点说明。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