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国资委专题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7-12-07
  为深入扎实抓好党的十七大精神学习宣传工作,日前,青岛市政府国资委党委在组织集体收听收看大会盛况和集体学习党的十七大文件、开展专题辅导的基础上,按照着眼统一思想、着眼推进工作、着眼把握未来的要求,由青岛市政府国资委主任于大江同志围绕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这一专题,为委党委中心组成员和委机关全体同志作了专题学习辅导,进一步加深大家对十七大精神的理解和领会。


  于大江主任的讲课共分四部分。一是党的十七大的重大意义;二是科学发展观提出的背景以及如何坚持科学发展观;三是青岛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作出的重大部署;四是怎样结合青岛市国企改革发展和国资监管工作实际落实好科学发展观。于大江主任要求国资委全体工作人员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与青岛市委、市政府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设想、要求以及如何在科学发展观指导下推进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紧密结合,把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付诸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国资监管工作实践中去,真正在体现国有企业转型、升级、调优和做强上下真功、使长劲、见实效,促进市国有企业实现又好又快发展,为把青岛建设成为富强文明和谐的现代化国际城市做出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