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国资委提出五个“突出”深化国企改革

文章来源:安徽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7-11-29
  近日,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之际,省国资委就如何深化国有企业改革进行了深入探讨,认为我省国有企业改革目前仍处于攻坚阶段。提出:将围绕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进一步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实施意见》以建立现代企业制度为方向,以产权制度改革为核心,以国有企业转换机制和依法调整劳动关系为重点环节,积极推进国有企业改制,推动全省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重点是做好五个“突出”:

  一是突出做强做大和国有经济布局、结构调整,着力推进国有企业战略性改组。

  二是突出制度创新,加快推进现代企业制度建设。

  三是突出精干主业,加快分离企业办社会职能和主辅分离辅业改制工作。

  四是突出劣势企业退出市场,加大省属企业政策性关闭破产项目实施力度。

  五是突出政企、政资分开,扎实开展党政机关与企业脱钩改革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