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管企业贯彻落实省管企业人才工作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7-11-26
  一是认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新汶矿业集团专门召开了集团公司人才工作会议,出台了《人才培养发展规划纲要》等一系列工作制度;临矿集团等企业召开了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了会议精神,确定了“人才强企”工作目标;对会议印发的两个征求意见稿,20户企业提出了7个方面32条建议,为文件出台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二是积极组织学习先进企业人才工作经验。兖矿集团、重汽集团、枣矿集团等企业专程到宝钢集团学习了人才管理经验,比照先进找不足、找差距,找准下一步人才工作的重点。

  三是采取有效措施加强人才工作。黄金集团制定科技兴金战略,对做出突出贡献的人才给予特别奖励,形成活跃的氛围和正确的导向;莱钢积极搭建“产学研用”合作平台,与北京科技大学等高校、院所和企业分别签订了共建11个研发机构的协议,同时,聘请7名国内相关领域的拔尖人才为莱钢齐鲁学者。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