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国资委开展“国资工作调研月”活动

文章来源:南通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7-11-23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科学谋划明年工作,2007年11月,南通市国资委组织开展了“国资工作调研月”活动。

  一是深入各出资企业开展工作调研。由委领导带领相关职能处室同志,挨家挨户了解掌握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政府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以及明年工作目标和打算,共同研究解决经营工作中所面临的种种问题的对策。

  二是出外学习兄弟市国资监管先进经验。由党组书记、主任及分管主任和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组成工作调研组分赴扬州、淮安市国资委组织学习调研。通过座谈交流、实地参观等方式,了解兄弟市国资监管和国企改革发展中的创新举措,以开阔眼界,拓宽思路。

  三是在委机关召开调研工作总结讨论会。就调研过程中发现的一些重点难点问题组织研讨。结合南通实际,认真研究分析各企业改革发展的思路、举措,就着力培育国有企业竞争优势、加大国有资本有效投入、强化国有资产监督管理、转换国有企业经营机制和做好改制企业后续工作等方面出台具体工作目标,努力将所学所思融合到今后的工作实践中去,促进南通国有经济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