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国资委“阳光”评聘审计中介机构

文章来源:南通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7-11-21
  为做好2007年度南通市国资委出资企业年报审计工作,提高委托审计的质量和工作透明度,近日,南通市国资委对委托承担审计工作的会计师事务所进行了公开招聘和评审。

    评审前,市国资委专门通过委独立网站和市政府网站发布了招聘公告,聘请了市财政局、审计局、注册会计师协会等部门和单位的专家,组成评审工作小组。10月18日,市国资委召开公开评聘会,由评审组专家对应聘的会计师事务所的资质、提供的模拟审计方案、人员配备、职业道德、质量控制水平和商务响应程度等方面分项进行了评审打分。最后,按得分高低,共有3家会计师事务所在评聘活动中胜出。根据评审结果,市国资委当场委托这3家中介机构为2007年度出资企业年报审计单位。它们将按照独立、客观、公正的原则,对南通工贸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南通众和控股有限公司和江苏大生集团有限公司等3户企业开展年度会计报表审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