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举行国有企业(化工)产业结构和区域布局调整暨产业集群发展高层研讨会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7-11-14
  由青岛市政府国资委、青岛市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共同主办,青岛海湾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青岛市国有企业(化工)产业结构和区域布局调整暨产业集群发展高层研讨会近日举行。会议由青岛市政府国资委主任、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于大江主持,青岛市副市长胡绍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协会、国家石油和化学工业规划院、山东省石油和化工协会、青岛科技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中石化青岛炼化公司等专家,青岛市国企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有关区、市和市直部门同志,海湾集团所属企业和青岛市主要媒体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以党的十七大和市十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按照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推动产业结构优化升级的要求,研讨青岛市老城区国有企业“退市进郊”或“退市进园”中搬迁改造、土地置换、产业转型、债务重组、人员安置等问题,分析对青岛市化工企业产业布局和集群建设、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讨论政府服务引导和市场配置的关系。

  与会专家、领导和企业家交流了全国、全省化工行业发展现状,并围绕青岛市化工企业产业结构和区域布局调整暨产业集群发展进行了热烈的研讨,提出了一些很好的思路和建议。  
    
  
  
  来源:青岛国资委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