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国资委举办十七大精神学习传达报告会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7-11-13
    为了迅速掀起企业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的高潮,10月25日,省国资委在西安曲江会议中心举办十七大精神学习传达报告会。我省国资系统四位出席党的十七大代表从不同的方面向大会做了党的十七大精神学习报告。中央驻陕企业、省国资委监管企业以及省国资委机关1000多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报告会。

    出席党的十七大会议的四名代表,以他们的亲身感受和对大会精神的深刻理解,分别从不同的角度向与会代表做了精彩的报告。他们结合企业实际,用生动的语言、具体的事例、翔实的数据、发展的成就,就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改革、推动国有企业科学发展、和谐发展、创新发展谈了自己对十七大精神的理解,使与会人员深受启发,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在报告会上,省国资委要求各企业一是要把学习宣传十七大精神当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高潮;企业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抓好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的学习,确保党的十七大精神在全系统贯彻落实;企业广大干部职工要在原原本本地认真研读胡锦涛同志的工作报告上下功夫,在全面领会十七大精神实质上下功夫,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七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加快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重大战略部署和各项任务上来,提高贯彻落实十七大精神的自觉性;二是要坚持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以十七大精神进一步深入推进国有企业股份制改革,加大政策性破产实施力度,着力做好企业办社会职能移交工作,加快企业上市融资工作步伐,创新不良债权的处置工作方式,扎实推进技术创新,大力提升我省优势产业的竞争力水平,努力推动国有企业科学发展、和谐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