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国资委举办国企学习十七大精神骨干培训班

文章来源:宁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7-11-07
    为了做好国有企业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工作,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的热潮,宁夏国资委党委于11月1-2日举办了区管和部分中央驻宁企业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骨干培训班,对30户企业的35名宣传骨干进行了为期2天的专题辅导培训。

    宁夏国资委党委书记魏锡良作了开班动员讲话,要求参加学习培训的人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学习,认真思考,深刻领会党的十七大精神实质,并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结合企业改革发展稳定工作的实际,有针对性地学,先学一步、学深一点,为组织好企业全体党员和广大职工的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魏锡良还就深刻理解党的十七大精神实质,进一步加强企业党的建设工作,做了专题辅导。培训班还请自治区党委宣讲团和自治区党校的有关专家教授,分别做了“以改革创新精神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全力推动宁夏跨越式发展”的专题讲座,全面系统地对党的十七大精神进行了学习辅导。培训期间,学员们还结合各自企业的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七大是我们党在改革发展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同时也为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任务。大家纷纷表示,回去后一定要认真组织好在企业的学习,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的热潮,用党的十七大精神指导各项工作,促进国有企业又好又快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