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国企招副总报名结束 最热门职位有39人报考

文章来源:温州都市报  发布时间:2007-11-01
    昨天是温州市国资委向全省公开选拔7家温州市属国有企业的7名副总经理(副行长)报名的最后一天,经初步筛选,共有135人符合报名条件。在7个公开选拔的职位中,温州市工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这一职位是最热门的,共有39人参与竞争。

    此次报名者的学历相对较高,大都在本科以上,其中有1人为博士。在135名报名者中,有10位是机关公务员;有10余位来自我省其他地区;报考者中女性有8人。据了解,浙江东方集团公司副总经理一职报名“门槛”较高,需要有副教授以上或者其他高级专业技术职称,还要有担任大专院校校级领导或系主任两年以上或系副主任四年以上的任职经历等条件,符合报名资格人员较少,仅2人报名成功,这两位均来自我市高校。

    今天起,市国资委公开选拔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对这些报名者的材料进行初审、复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