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资委召开驾驶员志愿者团队建设部署会

文章来源:北京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7-10-29
    10月22日,北京市国资委与团市委联合召开驾驶员志愿者团队建设部署会,承担北京奥运会、残奥会驾驶员志愿者工作任务的36家企(事)业单位主管领导和团委书记参加会议。市国资委副主任、北京奥运会驾驶员志愿者工作组副组长张俊明同志,团市委副书记、北京奥运会驾驶员志愿者工作组组长于庆丰同志,团市委企业部部长张中原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市国资委党群工作处处长王鹏同志主持。

  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传达贯彻落实北京奥运会、残奥会驾驶员志愿者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会议提出的各项工作任务,为成功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做出国有企业应有的贡献。会上,团市委副书记于庆丰同志首先向与会人员传达了10月17日召开的北京奥运会、残奥会驾驶员志愿者工作会议精神,具体部署了驾驶员志愿者组织管理体系建设的任务和要求。

  市国资委副主任张俊明同志对前期企(事)业单位的驾驶员志愿者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各单位要明确工作重点,完成四项工作任务:一是按照“职责明确、领导有力、体系严密、衔接便捷、运行高效”的基本要求,以赛时为目标,以小队为基础,建立起高效、便捷的三级组织管理体系;二是建立健全志愿者信息化管理平台;三是加强技能培训;四是搞好测试赛期间的实战演练。为确保圆满完成任务,他要求各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继续落实工作责任制,形成“党委统一领导,行政大力支持,工会、组织、人事、行政后勤等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共青团组织实施,广大志愿者积极参与”的工作格局;要围绕团队组织建设,制定适应志愿者工作要求的工作制度;要高度关注志愿者的思想状况、工作状况,关心他们的生活疾苦,切实为志愿者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要采取有效措施,降低流失率,积极做好志愿者后备人选储备和动态补充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