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国资委纪委认真学习党的十七大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深圳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7-10-24

  10月18日,深圳市国资委纪委召开了全体会议,对党的十七大精神重点内容进行了认真学习。各位同志踊跃发言,讨论气氛热烈。大家深刻感受到,胡锦涛总书记的报告承前启后,立意高远,求真务实,催人奋进。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地总结了过去五年及改革开放近30年来,我国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进程中取得的成果和经验,深刻论述了科学发展观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在认真分析全党、全国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的基础上,对今后五年的工作提出了新的目标,作出了全面部署,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是我党未来五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纪委书记邢昆明同志在小结时强调,十七大报告内容非常丰富,今天的学习还只是很初步的一个起点,下一步全体同志必须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学习领会十七大报告的精神实质,更重要地是用来指导我们从事纪检监察和国资国企工作实践。在年底之前要进一步抓好案件初核和查处工作,认真做好案件审理工作;提高市国资委系统查处案件的立结案率;加大对市产权交易工作的协调推动力度,为市公共资源全面纳入产权交易市场做好前期基础性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