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国资委法治进企业进机关工作获好评

文章来源:乌鲁木齐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7-10-24
    10月18日上午,乌鲁木齐市依法治市办公室副主任、司法局副局长袁世俊同志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到国资委专题检查法治进企业进机关工作,并对国资委的开展法治进企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乌鲁木齐国资委今年六月份全面开展“法治六进”工作以来,特别是在构建四三三二工程体系中构建政策法规体系、在全系统分层次推行企业总法律顾问制度、借助外脑,与律师事务所合作全面提高国资监管水平以及国资委经常性的专业法学习培训等创新性工作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乌鲁木齐国资委下一步工作将对区分不同类型企业的分类指导、分层次分重点地对普法对象加强培训、坚持学用结合,突出法治实践经验典型的总结等工作上下大力气,提高全委法制工作整体水平。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