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国资委召开离退休人员大会

文章来源:南通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7-10-18
  10月15日下午,市国资委假座更俗剧场召开了离退休人员大会,委机关全体同志和离退休老同志400多人参加了大会。

  会上,国资委党组书记、主任李桂顺向同志们介绍了今年以来南通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喜人形势,并通报了国资委今年以来在进一步深化国企改革、健全国有资产监管体系、推进监管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以及加强老干部服务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会上,南通大学的离休干部、老教授还为老同志们进行了精彩的科学养生讲座。会后,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还集体观看了故事片《南京》。

  通过活动,离退休老同志深受鼓舞,他们对今年以来南通市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喜人成绩表示振奋,对南通国企改革发展所取得的显著业绩和国有经济呈现的持续快速增长的良好态势表示高兴,对市国资委想方设法、协调沟通、认真落实老干部工资福利待遇,扎实做好老干部管理服务工作表示满意。同时纷纷表示,要把党和政府对老年人的关爱转化为推进南通和谐建设的良好动力,积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全面领会建设小康社会奋斗目标的新要求,为构建文明、富裕、和谐新南通发挥余热。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