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国资委启动经营预算动态管理试点工作

文章来源:安徽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7-10-12
  近日,安徽省国资委召开部分省属企业财务动态监测管理试点工作会议,讲解企业财务动态监测管理软件操作程序,部署试行网上直报的有关具体要求。经营预算动态管理试点工作正式启动。

    实施省属企业经营预算动态管理,有利于进一步提高省属企业财务动态监测水平。一是能够实现省属企业月度财务快报的网上直报,简化报送流程,提高工作效率;二是能够将省属企业年度经营预算目标与月度财务快报结合起来,强化预算执行的控制力、约束力;三是能够提供强大的分析功能,提高省属企业经营预算管理的科学性、准确性。

    通过年内的试点,省国资委将在进一步总结经验的基础上,自2008年起,在省属企业中全面推行财务动态监测管理工作,促进省属企业进一步提高经营预算管理的信息化水平。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