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进一步加强国资系统信息工作

文章来源:南通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7-09-30

  为认真贯彻落实江苏省国资系统信息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信息工作质量和水平,充分发挥信息工作在服务企业经济发展中的作用,近日,南通市国资委重点强化了三项工作:

  一是进一步加强对信息工作的组织领导。选优配强信息工作人员,在履行出资人职责企业范围内建立健全信息工作网络,并与市国资委信息网络有效衔接,进一步畅通信息传输渠道。召开市国资系统信息工作会议,传达省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副书记陈继福同志的讲话精神,并邀请市政府办信息处同志作工作讲座,进一步提高信息人员的工作能力。

  二是修改完善信息报送及考核评比办法。借鉴全省国资系统信息报送及考核评比办法(讨论稿),结合南通实际,修改完善本委信息报送及考核评比办法,进一步明确信息报送重点、信息报送要求、考核计分、评比奖励办法,使信息考核评比办法更为科学、合理,更具可操作性,以进一步更符合实际,更趋于完善,提高全体信息员的作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激发信息工作者的积极性。

  三是加大对调研信息的深度开发。加大对初级信息综合处理、深度开发的“牵头”组织,努力开展多角度、专题化、系列化的信息开发,重点围绕市政府下达的调研课题和本委年初下发 的《国资委调研课题目标任务分解表》,组织力量,分别就扩大市属企业国有资产监管覆盖面、提高国企技术创新能力、完善国企法人治理结构运行机制等问题进行调研,形成一批具有较强科学性、针对性、可行性的题调研报告,力争使调研成果成为市委领导决策的重要参考 ,进一步提升全市国企改革发展 参考国资监管工作的影响力。同时,将围绕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层次思考制约企业改革发展和国资监管工作的难点,积极探索推进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国资监管工作的新措施和新途径。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