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资委部署新一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选推荐工作

    发布时间:2007-09-25

  9月13日下午,北京市国资委党委召开会议,部署第十三届市人大代表、第十一届市政协委员人选提名推荐工作,117家单位的主管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国资委副主任张俊明主持,市国资委党委书记张凤朝、副主任沈汝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市国资委副主任沈汝冰首先传达了市委关于做好市人大政协换届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市国资委党群工作处处长王鹏就市国资委系统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提名推荐程序、工作步骤和材料报送要求等作了具体说明。市国资委党委书记张凤朝强调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做好这次换届各项人选提名推荐工作的重大意义,并对做好提名推荐工作明确四点要求,一要坚持走群众路线,把充分发扬民主贯穿工作的全过程;二要严格执行有关法律和章程,保障换届工作依法按章有序进行;三要充分发挥党的政治优势,深入细致地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四要强化领导,加强沟通与协调。

  张俊明副主任要求各单位在这次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政治性、法律性、政策性强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推荐工作中,要树立大局意识,高度重视,统筹安排,严肃组织人事纪律,加强沟通协调,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