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有企业党外代表人士学习班举办

文章来源:北京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7-09-20

  9月10日-11日,北京市国资委党委与市委统战部联合举办国有企业党外代表人士学习班,企(事)业单位近50名党外代表人士参加了学习。市国资委副主任张俊明出席开班仪式并向与会党外人士通报了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情况,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卫东出席结业仪式,并就党外人士如何参政议政提出了要求。

  学习班上,与会人员围绕党外人士如何在企业改革发展中更好地发挥作用和如何参与“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促发展”活动,更好地支持奥运、服务奥运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并一致认为今年的学习班有以下两个特点:一是内容丰富,授课老师层次高。市发改委卢映川副主任所作的《首都经济发展形势与展望》专题报告,使大家从宏观上了解了北京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形势;中央党校哲学部主任庞元正所作的《学习胡锦涛同志“6.25”讲话精神,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开创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讲座使大家对胡锦涛同志“6.25”讲话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民进中央副主席王佐书则从理论和实践两方面介绍了党外人士参政议政的方式方法。二是学员新老结合。今年学习班新老学员各半,既能与老朋友叙旧,又可以结识新朋友,给大家提供了很好的学习交流的机会。

  结业式上,市政协委员、无党派人士、汽车控股公司北内集团副总工程师贺燕铭,无党派人士、建工集团二建公司总经理李正还分别代表各组作了大会发言,并表示要立足本职参与奥运、服务奥运,努力为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和"新北京、新奥运"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