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三期省属企业领导人员理论培训班的通知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7-09-16

各省属企业、各市国资委:

  为贯彻落实省委组织部《山西省2005-2007年大规模培训干部的实施意见》和《2005-2007年省属企业教育培训工作实施细则》,提高省属企业领导人员的素质和经营管理水平,不断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促进国有企业改革与发展,经省国资委领导批准,决定举办第三期省属企业领导人员理论培训班。

  一、培训内容:

  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企业法律风险防范机制建设、高绩效的OEC管理和海尔企业文化等内容。

  二、培训对象

  参加人员为省属企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和分管法律工作的领导,各市国资委及相关企业有关领导。

  三、时间与地点

  2006年5月24日至26日,5月23日17:00前报到。

  地点:太谷梅苑山庄(太原到长治高速公路太谷出口沿指示牌即可到达)。

  四、主讲师资

  邀请国务院国资委政策法规局领导、中央党校教授和海尔问题专家对以上内容进行专题讲座和现场教学。

  五、费用

  培训费、资料费等每人900元,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其他随行人员不安排食宿)

  六、报名办法与要求

  请各省属企业和各市国资委对此次培训予以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参加人员的报名工作,于5月17日前将参训名单报省国资委人事培训处。参加学习的人员要安排好工作,学习期间无特殊理由,不得请假。

  联 系 人:董建斌  花晓军  

  联系电话:0351-4019913

  传  真:0351-4019071转人事培训处或4019913

 

              山西省国资委人事培训处

              二00六年五月十一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