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国资委通报考核结果 特大事故企业被降级

文章来源:兰州晨报  发布时间:2007-07-18

甘肃国资委通报考核结果  特大事故企业被降级

  7月12日从甘肃省政府国资委了解到,省政府国资委通报了2006年度省属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结果的有关情况,金川集团、酒钢集团、兰州连城铝业、甘肃电力投资、华亭煤业等5户企业被评为A级。对被评为E级的企业领导人员要进行调整。

  被评为B级的有甘肃稀土集团等17户企业;被评为C级企业的有省建筑工程总公司等13户企业;被评为D级的只有兰州轴承公司;被评为E级的是甘肃经济合作总公司、兰州炭素集团。而靖远煤业公司2006年度考核依得分情况应列入B级,鉴于该企业在去年10月31日发生特大瓦斯爆炸事故,导致29名矿工遇难,按照《规定》,由B级降至C级。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