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已有35家世界顶级企业确认参加煤博会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7-07-16

山西:已有35家世界顶级企业确认参加煤博会

  日前从煤炭博览会组委会再传佳音,目前已确定35家世界顶级企业将在煤博会上盛装亮相。其中,世界500强企业8家,行业顶级企业14家,行业领先企业6家。  

  煤博会组委会负责人说,五大洲35家国际顶级企业的参展,将充分体现出煤博会的国际性。而这些公司均位于世界能源领域发展的前沿,它们的新产品、新技术、新观念引领着世界煤炭与能源新产业的发展方向。组委会人士介绍,这些世界顶级企业按区域划分,欧洲企业有14家,非洲企业有1家,澳洲企业有5家,美洲企业有9家,亚洲企业有6家。35家企业分属煤炭机械、矿用设备、安全监测、煤化工业及新能源和煤炭新技术等领域。  

  据介绍,省政府高级代表团赴瑞士、德国进行友好访问期间,积极寻求扩大与瑞士、德国在煤炭、能源、多晶硅、经贸等方面的合作,向瑞士、德国各界整体推介山西,签订了一批合作合同与协议。瑞士ABB集团公司是全球500强企业,其生产的整套提升设备水平居于世界前列,该公司副总裁当场表示参加煤炭博览会。此外,还有德国的福伊特驱动技术有限公司,其制造的水轮机和发电机生产的电力占全球水力发电量的三分之一,专业技术服务一直深受欧洲乃至世界的青睐。美国GE公司2006年销售达1630亿美元,其能源公司服务全球能源行业已有百年历史和经验,有全球领先的能源技术、产品和服务供应商等等。预计煤博会开幕之时,将有超过 50家国际顶级企业参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