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国资委兑现2006年年度企业经营业绩考核结果

文章来源:宁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7-07-10

宁夏国资委兑现2006年年度企业经营业绩考核结果

  为落实和明确国有资产经营责任,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2006年,宁夏国资委与所监管的青铜峡铝业集团有限公司等13户监管企业签订了《年度经营业绩责任书》,对企业负责人年度经营业绩实行目标考核。一年来,企业领导班子带领职工积极努力,较好地完成了责任书中确定的各项目标。截止2006年末,考核的13户企业利润目标合计24240万元,实际完成48237.7万元,超额99%。13户监管企业考核结果为A级11户、D级1户、E级1户,2户未签订责任书的企业,减亏幅度同比超过30%。按照考核结果,企业负责人年薪总额最高达到288720元,最低42705元,真正体现了“以干取薪”和“以绩取薪”的激励机制。

  按照《考核办法》和《薪酬管理办法》有关规定,自治区国资委依据经中介机构审核、国资委确认的企业财务决算报告,核定了2006年度企业负责人经营目标完成值,并兑现了绩效年薪。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