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到市国资委调研指导工作

文章来源:南通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7-06-29

南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正宇到市国资委调研指导工作

  6月21日下午,南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正宇,市纪委副书记徐珉南带领市纪委党风室同志到国资委调研指导工作。

  国资委党组书记、主任李桂顺向王正宇汇报了国资委机构设置、国有资产监管体制及运行状况,委机关组建以来开展的重点工作及国资委在反腐倡廉方面所发挥的作用。王正宇充分肯定了国资委成立以来在依法履行出资人职责,切实加强国有资产监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对国资委在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效表示满意,对国资委务实严谨的工作作风和积极探索的创新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他也表示,发展壮大国有经济、深化国有企业改革、构建和谐国企,国资委任务艰巨。他要求国资委进一步履行职责,理顺工作关系,坚定不移地加快企业发展,妥善处理企业改制遗留问题,尽力维护社会稳定,大胆创新积极探索“廉企”工作新路子,带头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中纪委《关于严格禁止利用职务上的便利谋取不正当利益的若干规定》,进一步打造和谐国企和廉洁国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