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国资委举办《物权法》专题辅导讲座

文章来源:南通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7-05-30

南通国资委举办《物权法》专题辅导讲座

  5月29日下午,南通市国资委假座南通港口集团会议室举办了国资系统《物权法》专题辅导讲座,特邀市委党校行管法学教研室副主任、副教授费凡作专题辅导。市国资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出资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和资产管理人员听取了讲座。

  费教授在报告中阐述了制定颁布《物权法》的重大意义和《物权法》的基本概念、立法背景、指导思想、基本原则,详细讲解了关于《物权法》的主要内容与相关热点问题,对全体同志学习把握《物权法》这个法律武器起到了很大的帮助作用。

  会上,市国资委党组书记、主任李桂顺指出,《物权法》的通过和实施,既为国资委代表政府履行出资人职责提供了法律依据,又对做好国资监管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希望国资委全体同志、国有企业的领导人员带头认真学习《物权法》,带动国资系统掀起学习《物权法》的热潮,使全体同志能把握平等保护原则,明确法律责任,认真履行职责,为依法保障国有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