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国资委组织召开首次重大资产评估项目专家评审会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7-03-30

南通国资委组织召开首次重大资产评估项目专家评审会

  3月22日,南通市国资委召开南通纺织控股集团纺织染有限公司增资扩股资产评估项目专家评审会。受市国资委聘请,市财政局、注册会计师协会及有关中介机构的资产评估专家参加了会议。据悉,本次资产评估项目专家评审会是市国资委组建以来首次组织召开。

  与会专家组成评审组,在听取南通爱德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所作的南通纺织控股集团纺织染有限公司增资扩股资产评估报告技术说明后,对本次资产评估的目的、方法和具体内容及程序进行了综合评审。专家评审组认为:本次评估总体质量较高,评估目的明确,方法适当,程序规范,遵循的原则合理,评估结论的依据较充足合理,同时对评估报告中局部地方尚有不够准确和完整的方面,提出了修正和完善的建议。工贸公司表示将根据专家评审组提出的修改意见会同项目评估机构对评估报告作出相应的调整,待修改完善后,报市国资委核准。

  市国资委曹康副主任认为,首次专家评审会开得很成功,体现了客观、公正、透明的原则,对提高国资委重大资产项目资产评估报告核准工作有着积极的推进作用,有助于加强对全市国有资产评估工作的监督和管理,有助于加强对国有企业的科学管理和民主决策。根据市国资委出台的相关制度规定,今后所有涉及国有资产的重大资产项目的评估均将组织专家评审,以进一步规范企业国有资产评估行为,有效维护国有资产出资人合法权益,防止国有资产流失,确保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