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将加大对重点国企重点项目审计 改善经营管理

文章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07-03-23

河北将加大对重点国企重点项目审计  改善经营管理

  今年河北省审计机关将加大对重点国有企业及能源、交通等基础设施和重点建设项目的审计监督力度。按照“摸家底,揭隐患,促管理,重效益,求发展”的总体思路,重点揭示存在的问题和隐患,促进国有企业转变经济增长方式,改善经营管理,提高经济效益,推动国有企业改革与发展。

  在企业审计方面,省审计厅将直接组织相关市审计机关对开滦煤矿、河北路桥集团有限公司、河北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的财务收支和经济效益情况进行审计。在基础设施和重点建设项目审计方面,将对青银高速公路和西柏坡发电公司新建电厂建设项目的竣工决算进行审计。同时,还将组织指导各市及扩权县对城市道路、大型公益项目建设资金的审计;组织有关市级审计机关开展对省属高校扩建工程的审计调查,重点揭露建设项目管理上的重大损失浪费问题和资金管理使用中存在的问题。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