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朝阳国资委开展“树立朝阳发展新形象”大讨论

    发布时间:2007-02-01

辽宁朝阳国资委开展“树立朝阳发展新形象”大讨论

  近日,辽宁朝阳市国资委按照市委开展“加快树立朝阳发展新形象”思想教育活动的要求,召开动员大会,制定下发了本系统 “加快树立朝阳发展新形象”思想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

  按照方案部署,从1月12日起,辽宁朝阳市国资委党组、各党支部围绕“加快树立朝阳发展新形象”这一主题,认真开展学习讨论活动。党组成员认真学习市委书记宋勇同志在市八届三次党代会上的报告,并结合朝阳发展和国资委2007年工作展开讨论,查找问题和差距,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和工作目标。各党支部也纷纷开展学习讨论活动,鼓舞士气,激发工作热情。

  市国资委确定,“加快树立朝阳发展新形象”,要认真做好以下工作:一要在落实科学发展观上狠下功夫,认真做好国有企业改革、改制工作。二要在构建和谐社会上狠下功夫,按照市委市政府有关政策,认真处理好国家、企业和职工的关系,确保社会稳定。三要在产权交易过程中,坚持规范操作,做到公开、公正、公平。四要狠抓国有企业领导班子建设,努力提高国有企业领导人员素质和企业核心竞争力。五要坚持廉洁从政,加强反腐倡廉教育和软环境建设,确保广大公务员清正廉洁。六要认真开展机关效能建设活动,加强公务员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努力提高公务员素质,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