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荆州国资委机关绩效考核将实行“四个说了算”

文章来源:湖北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7-02-01

湖北荆州国资委机关绩效考核将实行“四个说了算”

  在2007年元月24日召开的荆州市组织工作会议上,荆州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刘贤平向会议表示,市国资委机关绩效考核,将采取定性考核与定量考核相结合的办法进行。具体地说是“四个说了算”即:领导干部的绩效考核由一般干部说了算、一般干部的绩效考核由所属企业说了算、各个职能科室的绩效考核由数字说了算、整个国资委的绩效考核由社会各界说了算。并要力求做到公开、公平、公正。考核的结果要奖惩分明,具有一定的“含金量”,对表现出色的将给予重奖。

  在全市推行机关绩效考核,是荆州市组织人事制度改革的一项重大举措。为扎实推进这项工作的深入开展,鼓励先进,鞭策落后,不断推进机关建设和各项工作,荆州市国资委党委将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采取得力措施,配备一个强有力的工作专班,制定一套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调动各方面的积极因素,把市国资委机关绩效考核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