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国资委集中开展知识产权试点工作

文章来源:江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6-11-07

江西国资委集中开展知识产权试点工作

  近期,江西省国资委联合省科技厅、省知识产权局下发了《关于印发江西省国有企业知识产权试点单位名单的通知》(赣国资法规字[2006]294号)。文件确定了江中集团公司、江铜集团公司、江钨集团公司、南昌有色冶金设计研究院、新余钢铁有限责任公司、萍乡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江西国药有限责任公司共七家知识产权试点单位。文件要求试点单位抓紧制订试点工作方案,切实开展试点工作,通过试点逐步完善知识产权工作体制,建立科学的知识产权形成、管理、运用和保护制度。

  这次江西省集中在国有企业范围内开展的知识产权试点,在全国尚属首例。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