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管企业要对发展战略和规划进行调整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6-10-31

青岛:市管企业要对发展战略和规划进行调整

  为促进青岛市管企业适应外部环境和内部条件的变化,适当对企业发展战略和规划进行调整,更好地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十一五”规划,日前,青岛市政府国资委下发了《市管企业对发展战略和规划进行调整的通知》(青国资投资[2006]14号)文件,要求编制完成发展战略和规划的青岛市管企业,根据企业的实际情况和规划实施的需要,对2005年-2007年企业三年发展战略和规划进行调整。

  2005年,第一批青岛市管企业开展了发展战略和规划编制工作,研究制定了2005年-2007年企业发展战略和规划。同时,根据企业发展战略和规划对部分企业主业进行了审核确认。通过编制发展战略和规划,企业建立健全了战略管理工作机构,强化了企业负责人的战略意识,进一步提高了企业发展战略和规划管理的质量和水平。随着战略规划实施和市场变化情况,对2005年-2007年发展战略和规划的相关内容进行调整,修改完善2005年-2007年三年发展战略和规划,是企业发展的需要,是更好地实施规划和实现规划目标的需要。

  明年,青岛市政府国资委将对修改调整后的企业发展战略规划进行交流、沟通,并对企业实施规划进行督促和指导。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