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国资系统深入开展治理产权交易中商业贿赂自查自纠工作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6-10-30

临沂国资系统深入开展治理产权交易中商业贿赂自查自纠工作

  一是动员教育,精心部署,明确任务。在认真落实治理商业贿赂专项工作方案基础上,召开了市管企业负责人会议,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二是深入调查研究,明确工作思路,推动工作进展。深入市管企业,进行调查摸底,摸清了市管企业经营管理中不正当交易行为的表现形式及其特点、容易发生的主要环节和重点岗位,深入分析原因,研究提出治理的具体思路和对策。

  三是注重五个结合,突出工作重点,确保取得成效。注重把专项治理与企业的改革、改制相结合,把专项治理工作与企业年度文化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相结合,把专项治理工作与党风廉政建设、纠风工作相结合,把专项治理工作与企业开展管理年活动、其它重大活动相结合,把专项治理工作与建立健全防治商业贿赂的长效机制相结合,努力为群众办实事,解决实际困难。

  四是建立健全防治商业贿赂的长效机制。进一步加强对产权交易过程中执行国家法律法规和有关规章制度情况和产权转让规定程序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保证企业国有产权合理流动,防止国有资产流失。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