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恩施州国企改制总结验收工作已近尾声

文章来源:湖北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6-10-24

湖北恩施州国企改制总结验收工作已近尾声

  2006年4月28日恩施州国有企业改革总结验收工作会议以来,全州国企改制总结验收工作在各级党委、政府的重视和各有关部门共同努力下,认真贯彻落实州委办公室、州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全州国有企业改制总结验收工作的通知》精神,严格按照恩施州国企改革与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制定的《恩施州国企改制总结验收工作方案》要求和工作部署,努力克服企业改制时间跨度长、机构人员变化大、改制资料难以收集等诸多问题和困难,本着“对历史负责、对人民负责、对国有资产负责”的态度,全州各县市、州直各相关部门认真履行职责,严格把关,规范操作。截止2006年9月底止,巴东县、建始县、咸丰县、来凤县、鹤峰县、州商务局、州农业局、州粮食局、州经委等县市和部门已基本完成国企改制总结验收工作,其他县市和部门正在抓紧落实。

  在开展国企改制总结验收工作中,各县市党委、政府、州直各相关部门高度重视该项工作,按照全州统一要求均成立了企业改制总结验收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召开了企业改制总结验收动员大会,拟定了验收方案和实施细则,对相关业务人员进行了培训,积累了经验。但是,在开展这项工作过程中,也存在不同程度的重视不够,工作不力,进度不快的问题。针对这些问题和现象,州企改办将在下步工作中加强督办和检查,予以纠正。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